鞋王针眼

提前九个月庆祝 新村洸的生日

“今天怎么回事……总觉得忘了什么……”

新村洸一边说一边进了房间。

“生日快乐~!”

洸有点被大家的喊声吓到,而眼睛也直了,

他的眼睛看到的是——

印着自己笑容头像的窗帘,

而且两窗帘各印了一半脸,也就是说拉上窗帘就能看到新村洸轻蔑的笑脸。

洸:“喂……那个……”(一边说一边指窗帘)

伦太郎:“啊,这个啊~是前几天特意找人DIY的呢♪~用了很多材料费呢♪”

洸沉默地看向桌子,发现桌上有一个没开封的生日蛋糕

——和下面的,印着许多新村洸笑脸的桌布。

洸的眼神更直了。

雪成:“啊……因为伦太郎说你经常这么笑,所以应该很喜欢这个表情,就……”

洸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他马上打开笔记本电脑——

桌面壁纸上,全都是他的笑,一个一个的,密密麻麻的。

洸:“谁动了我的电脑!我明明睡觉也抱在手里……”

神崎:“哎呀~这个吗~虽然不是我~你该不会以为世界上只有你有黑客的本领吧♪”

伦太郎:“洸~再看看你的鞋子吧♪~”

洸一低头发现,拖鞋的鞋面上,不知什么时候

被贴了好多贴纸,而且这些贴纸都是以他的笑容为模型的,

bulingbuling的。

洸 陷入了 无语梗塞 状态!

美咲:“好啦!那么先来切蛋糕吧!”

洸:“等一下……”

神崎:“哎呀放心吧,这蛋糕是我特意让健男去买的呢♪~这上面可没有你的脸哦~”

小岛健男:“没错,我可以保证,这个蛋糕很安全。”

洸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情,打开了蛋糕盒子。

在里面的是——

与自己脚下踩着的拖鞋一模一样的,拖鞋样子的装饰

就那么放在蛋糕上,而两个拖鞋装饰之间

还有一颗硕大的青椒。

洸:“!???!!!!??!!………………”

律:“嘿嘿,洸,这是我的点子哦~你可是亲口跟我说过你喜欢拖鞋的~”

真纪:“嗯……这两个拖鞋似的东西……好像可以吃呢!”

神崎:“当然了~本来我是想亲手做一个的,可是时间实在来不及了~正好也听说可以DIY什么的♪”

洸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拓也:“洸的眼神,好像……”

“……总之,比起那些,来吧!”美咲说着,递来了一碗面。

“我亲手做的!请慢用!”

洸看着热气腾腾的面条,心情稍微好了一些。他无视掉伦太郎怨恨的眼神,开始吃面。
…………

大家都沉默了,静静地看着刚刚被洸吃完的那碗面

在碗底,出现了——

新村洸的笑容。

美咲:“伦太郎!!!”

伦太郎:“姐、姐姐!我不是故意的!真的!一定是拿错了!”

“算了,无所谓了……”洸刚想这么说,眼神忽然定住了。

大家顺着洸的视线看去,发现洸的电脑进入了屏幕保护模式

而屏保动画是则是一大片青椒

新村洸轻蔑的笑容,在这片青椒里,像DVD的屏保一样,向着屏幕的边框四处乱撞……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42)